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我要開機啊

July 11, 2009的舊文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退伍了,
真開心不用再面對那些嘴臉和處理狗屁倒灶的事了,
講一件我覺得很酷的事,
就是我連上的電腦開機很特別,


一般電腦都是按個按鈕就開機了
但我連上的電腦不是這樣開
而是像偷車賊一樣
拿兩條電線接觸一下就開機了
新手都不知道怎麼開
有一次士官長問我,這電腦怎麼都沒辦法開機,
我就把電線接觸一下
士官長就瞪大眼睛說:....................這....這太酷了吧
他嚇呆了

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搞的
我學長傳給我的時候就是這樣了
這是一代傳一代的開機密技
我傳給學弟
他們的反應也是點點點

看起來很酷
實際上是這台電腦已經爛成這樣還在用
真的是有夠省
有夠佩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